国家核安全局批准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

国家核安全局批准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
2019年04月10日 14: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国家核安全局批准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

  证券时报

  国家核安全局日前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A/2版)》。

  关于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A/2版)》的通知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恳请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A/2版)的请示》(福核发〔2019〕125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评,认为你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调试大纲(A/2版)》是可以接受的,现予批准。

  你公司在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的调试过程中应严格执行该大纲,保证大纲实施的有效性,确保调试的安全和质量。调试过程中如发生重大异常,应及时向我局和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报告。

  国家核安全局

  2019年4月8日

  抄送: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19年4月9日印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福清 核安全局 核电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