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派100元高分红土豪再现 这些高分红潜力股将发年报

10派100元高分红土豪再现 这些高分红潜力股将发年报
2019年04月10日 08:13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时报·e公司

  市场再现土豪分红公司,吉比特昨日公布10派100元分红预案。

  高分红的股票历来备受投资者追捧,目前是年报披露的高峰期,每一只出台高分红方案的股票,都会引起投资者关注。

  继A股分红王贵州茅台10派145元之后,昨日晚间,A股市场第三高价股吉比特披露年报的同时公布分红方案,拟以每10股派100元的分红方案十足吸引了投资者眼球。

  根据吉比特公告,公司拟定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派现7.19亿元。

  按照目前已经披露的年报分红预案来看,数据宝统计发现,每10股拟派现金额在10元以上的个股有32只,贵州茅台以每10股派现145元雄踞派现王宝座,吉比特以10股派现100元屈居第二,养元饮品以每10股派现30元位居季军。另外,每10股派现20元的还有云南白药、三钢闵光2股。

  在已实施年度分红方案的公司中,华宝股份兰州民百每10股派现金额在10元以上,分别为每10股派40元、每10股派16元。

  当下是年报披露的高峰期,如何在未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中,寻找可能高分红股票?有一个简单办法,就是从传统高分红上市公司中寻找。传统高分红公司每年都有固定的派息计划,寻找这类公司非常简单,将所有上市公司分红历史清单拉出来,就一目了然。

  在未公布年报的强分红上市公司中,数据宝梳理发现,洋河股份国光股份美的集团华东医药等公司历史分红力度较大,每10股分红大部分在10元以上,这些公司2018年是否还进行高分红令人期待。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宝)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年报 吉比特 分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