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考虑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下周或宣布更新清单

加拿大考虑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下周或宣布更新清单
2019年04月10日 05:1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10日讯,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周二表示,加拿大正在考虑提高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的有效性,但没有回应一位透露渥太华可能采取何种行动的高级官员的言论。

  2018年5月,在美国对加拿大钢铁和铝出口实施惩罚性措施后,加拿大对价值166亿加元(125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征收关税。

  加拿大最初的清单包括橙汁、枫糖浆、威士忌、卫生纸和其他各种各样的产品。

  “我们当然一直在寻找更新报复名单的方法……”弗里兰告诉记者。

  据《进步记者报》(Progressive Reporter)和Politico网站报道,加拿大驻华盛顿大使戴维-麦克诺顿(David MacNaughton)周一对美国农业记者表示,加拿大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新的目标清单。

  他们援引特使的话说,报复将包括大量农产品,可能包括苹果、猪肉、乙醇和葡萄酒

  弗里兰笼统地提到了麦克诺顿的言论,但没有提及他所提供的细节。

  该部长的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