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和多米尼加推进科教合作 加强贸易关系

外媒:中国和多米尼加推进科教合作 加强贸易关系
2019年04月03日 00:16 参考消息
外媒:中国和多米尼加推进科教合作 加强贸易关系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外媒称,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部长亚历杭德里娜·赫尔曼,希望推进与中国在科学、技术和研究领域的合作,并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关系。

据多米尼加《每日文摘》网站4月1日报道,多米尼加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3月31日与中国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北京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促进双方的教育和贸易交流合作。

赫尔曼表示,这项合作有助于促进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的相互交流;建立相关教育机构共享教育资源的机制;共同推动建立投资贸易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发展。

她强调,这项合作是推动研究人员、教师和学生能够真正扮演好相应角色的一项交流,并能助推多米尼加的创新和竞争力。

“各国研究人员交流经验、分享和展示成果总是至关重要的。当然,通过借鉴他国经验,各国都能成长并增加科研产出。”赫尔曼表示。

除了这个项目外,多米尼加已经与中国教育部、科技部及其他一些高等教育机构展开合作,旨在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

多米尼加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副部长普拉西多·戈麦斯·拉米雷斯指出,正在研究从多米尼加派遣一个团队来中国进行贸易学习的可能性。

(本文来自于参考消息)

赫尔曼 多米尼加 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