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4大女富豪德国坠机身亡警察去现场出车祸又致2死3伤

俄第4大女富豪德国坠机身亡警察去现场出车祸又致2死3伤
2019年04月02日 01:26 新闻晨报
4月1日,调查人员在坠机地点展开调查。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综合报道

最近,航空业不太平。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离开法国后于德国法兰克福坠毁,机上3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S7航空的大股东纳塔利娅·菲列娃,她也是俄罗斯第4大女富豪。

事发时间为3月3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当时,菲列娃和其父亲乘坐Ep ic-LT单引擎螺旋桨小型飞机,从法国巴黎前往德国接受治疗。

不料,飞机在德国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飞机完全被烧毁,包括飞行员在内,机上3人当场遇难。

根据飞行追踪数据,当地时间下午1时22分左右,这架小型飞机就从雷达上消失了。

更悲剧的是,飞机坠毁后,一辆前往事故现场的警车在机场附近与另一辆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3名警察受重伤。

今年55岁的纳塔利娅·菲列娃是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S7航空主要股东、董事会成员。她也是S7航空公司总裁弗拉季斯拉夫·菲列夫的妻子,在俄罗斯国内女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四。根据《福布斯》杂志,菲列娃拥有的财富约6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S7航空拥有96架飞机,在26个国家181个城市有航线。

女富豪 坠机 警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