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宝钢董秘王娟:宝钢19年的IR工作真诚、专业、高效

[直播]宝钢董秘王娟:宝钢19年的IR工作真诚、专业、高效
2019年03月20日 18:24 全景网

[直播]宝钢董秘王娟:宝钢19年的IR工作真诚、专业、高效

  全景网3月20日讯  2019年3月20日下午,由全景网主办的“拥抱IR新时代——首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暨《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年度报告(2018)》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上,宝钢股份(600019)董秘王娟分享了宝钢上市19年以来的投资者关系(IR)管理工作经验,其关键词是真诚、专业、高效。

宝钢股份董秘王娟

  王娟表示,任何IR工作都离不开真诚,宝钢每年四份定期报告的发布已形成了标准化套餐:业绩公告日组织公开的业绩发布会;为海外投资者组织电话会议;与全景网一起合作网上业绩说明会,这项工作已坚持15年;中报和年报发布后,公司高管在北上深及多个国际金融中心举行非交易的路演。这些套餐实现了公司和投资者的良好互动,这个过程中董事会和管理层对IR工作的重视和亲自参与是最真诚的体现。

  王娟介绍,宝钢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经营情况,不仅按照真实的原则披露公司相关信息,更重要的是,在所有和投资者的互动中报喜也报忧,对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一视同仁。

  王娟同时表示,宝钢最大的真诚是经营好公司并积极回报投资者,过去19年宝钢累计向投资者实现分红742亿元,分红金额远超公司从资本市场募集资金的总额,宝钢希望通过稳定的业绩和分红为投资者创造可预期的稳定回报,19年间的年化回报率近9%。

  王娟介绍,宝钢IR工作的专业体现在公司对信息披露的严格管理、邀请专家参与IR工作以及董事长每次参与发布会都给予投资者最专业的业绩解读。关于高效,王娟提到,宝钢及时应对内外部监管,在保持及时披露定期报告的同时,也用最好的阅读体验让投资者能够跟公司实现互动。(全景网)

宝钢 王娟 宝钢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