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青浦研发基地完成土地摘牌 总投资近100亿

华为青浦研发基地完成土地摘牌 总投资近100亿
2019年01月18日 08:25 上观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总用地面积近100公顷、总投资近100亿,华为青浦研发基地完成土地摘牌

  茅冠隽/上观新闻

青浦区供图青浦区供图

  上观新闻1月18日消息,1月17日,华为青浦研发基地顺利完成土地摘牌,这是青浦区与华为真诚合作、携手共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华为青浦研发中心项目即将正式迈入开工建设的高速发展阶段。

  华为此次摘牌的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科创走廊建设的发展主轴,总用地面积近100公顷,总投资近100亿元,将打造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具有领先地位的研发中心。

  该项目的摘牌是华为积极融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度参与上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布局,也为青浦打造“上海之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万露

青浦区 青浦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