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在深圳遭顺丰起诉 被宝安法院裁定冻结1300万元

ofo在深圳遭顺丰起诉 被宝安法院裁定冻结1300万元
2019年01月02日 08: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深圳商报报道,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了解到,2018年10月,申请人顺丰因与ofo存在运输合同纠纷,向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小黄车运营主体,以下简称“东峡大通”)1300余万元。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2018年10月15日的执行裁定书显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将冻结被申请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人民币1300余万元。2018年11月28日,宝安区人民法院对该案件作出民事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向深圳市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支付运输费人民币13689037.30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

  据顺丰发布的2017年业绩报告显示,顺丰为ofo提供小黄车整车,零配件及全国干支线配送及城市投放服务,同时还承担了ofo逆向维修再投放的物流业务。在短短半年时间里承接了ofo15个省、36个城市的小黄车综合物流业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昂

顺丰 东峡 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