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8年12月28日 03:30 中国证券报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宁沪商业保理(广州)有限公司

  ●  投资金额:人民币9,000 万元整

  特别风险提示:设立商业保理公司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管理风险、信用风险等,目前保理公司尚未开展业务,对公司当前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一、 对外投资概述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宁沪投资公司出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宁沪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宁沪投资”)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设立商业保理公司(详见临2018-052公告)。

  上述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宁沪投资基本信息如下:

  ■

  三、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及当前投资进展

  上述商业保理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成立,本公司已取得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CKPK36E),具体内容如下:

  1. 名称:宁沪商业保理(广州)有限公司

  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 住所: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26号612房自编A025房

  4. 法定代表人:任卓华

  5. 注册资本:玖仟万元(人民币)

  6. 成立时间:2018年12月25日

  7.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25日至长期

  8. 经营范围:商业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投资由宁沪投资自有资金投入,投资风险可以防控,不会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目前商业保理公司尚未开展业务,对本公司当前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 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设立商业保理公司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管理风险、信用风险等。针对主要投资风险,本公司及宁沪投资将关注未来项目实施过程,防范投资风险,维护投资资金安全。

  有关上述投资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