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墨尔本分行开业

交通银行墨尔本分行开业
2018年12月13日 06:37 三湘都市报

    当地时间12月12日,交通银行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举办墨尔本分行开业活动。该行是交行设立的第22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继悉尼分行、布里斯班分行以后,在澳大利亚开立的第3家分行。 

    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墨尔本分行的成立,将为交行深耕澳洲市场提供新的立足点,同时也为中澳企业客户提供更便捷和全面的优质金融服务。墨尔本分行将继续弘扬“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在维多利亚州树立起交通银行品牌,积极推动中澳双方在“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的全方位合作,为中澳两国在商品、服务、资本之间的互联互通,为两国企业客户在多币种结算清算、贸易融资、企业贷款以及投资并购等方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中澳双方在经贸投资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近年来,交通银行围绕企业“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倡议,以“两化一行”为引领,巩固并提升“亚太为主体、欧美为两翼,拓展全球布局”的覆盖面,不断提升跨境、跨业和跨市场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截至11月末,交通银行已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1家境外银行机构,境外经营网点达到65个。截至2018年9月末,交行境外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在集团总资产中占比超过10%。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连续十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68位;列《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连续5年跻身全球银行20强。  ■蒋浩 潘显璇

    经济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