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嘉阳电力解散清算的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嘉阳电力解散清算的公告
2018年12月06日 02:50 中国证券报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嘉阳电力解散清算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嘉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阳电力”)于2018年12月4日召开股东会并形成决议,同意通过了决定解散清算嘉阳电力的议案,并成立清算组。

  一、 嘉阳电力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四川嘉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成立时间:1997年06月12日

  法定代表人:陈长江

  住所:四川犍为县石溪镇

  经营范围:电力生产,经营自用的设备、材料和技术、 其他附属产品,销售:煤炭、钢材、水泥、焦炭。

  股权结构:公司合并持有嘉阳电力100%股权(公司直接持有其95%股权,通过全资子公司四川川投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5%股权)。

  截至2018年9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62,714,999元,资产净额16,230,448.86元;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504,451.93元,净利润-9,800,135.65元(未经审计)。

  二、 解散清算嘉阳电力的原因

  嘉阳电力因煤价上涨生产经营困难,持续亏损,且其发电机属于国家规定将淘汰的机组,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一直处于停止生产状态。鉴于其目前经营情况,经嘉阳电力董事会和股东会审议决定解散清算。

  三、 解散清算嘉阳电力对公司的影响

  嘉阳电力本次解散,有利于公司聚焦发展清洁能源发电业务。嘉阳电力注销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