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广告语惹出千万罚单 回应:已申请行政复议

瓜子二手车广告语惹出千万罚单 回应:已申请行政复议
2018年12月03日 15:10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瓜子二手车称对千万元罚单已申请行政复议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针对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对其开出的1250万元罚单,瓜子二手车发表声明,称已申请行政复议。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对瓜子二手车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认为瓜子二手车在曾经的广告宣传中使用“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宣传语,缺乏事实依据,与实际情况不符,违反了广告法相关规定,责令其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250万元。

  对此,瓜子二手车发表公开声明称,“针对该决定瓜子二手车也深感遗憾,我们对该决定的定性存有异议。为此,我们已根据法律程序申请行政复议,相信最终会得到公平合理的裁定。”

  此外,瓜子二手车在声明中重申,广告用语“成交量遥遥领先”是瓜子基于事实的客观表述。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

责任编辑:万露

行政复议 罚单 瓜子二手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