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正与阿里在无人零售设备支付系统展开合作

中亚股份:正与阿里在无人零售设备支付系统展开合作
2018年11月12日 13:47 新京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中亚股份回应:正与阿里在无人零售设备支付系统展开合作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11月12日,中亚股份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问时称,公司无人零售设备在支付系统方面与阿里巴巴有相关合作。

  该公司股价随即上涨,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公司当日最高涨幅为3.52%。

  资料显示,中亚股份成立于1999年,主要经营液化食品包装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要客户为乳品行业,来自后者的收入占比约为99.68%。

  6月20日,中亚股份发布公告称,以828.57万欧元收购意大利无人零售设备制造商Magex SRL公司100%股权。

  Magex SRL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十个系列的无人零售设备产品,其设备可用于休闲食品、饮料、奶制品、冰激凌、冷冻食品、医药用品、工业用品、文化用品和时尚产品等的无人零售。

  中亚股份表示,Magex SRL拥有众多专利技术,其设备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对外投资,中亚股份将引进技术,结合自身,可降低目标公司的生产成本,拓展国际及国内市场,为其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10月29日,中亚股份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 营业收入约为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7%;净利润约为5001.7万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2%。

  记者 梁辰 编辑 梁缘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陈靖

中亚股份 支付系统 设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