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完成并购Ekornes 强势发力中国市场

曲美家居完成并购Ekornes 强势发力中国市场
2019年08月02日 18:28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耀儒  8月2日,曲美家居(603818.SH)发布公告,公司并购Ekornes完成后,目前已取得五大进展。

  一、改选Ekornes董事会,选举公司董事长赵瑞海先生为Ekornes董事长,并选举在挪威具有家具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公司外部专业人士担任Ekornes副董事长。

  二、新的董事会根据全球业务现状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从内部管理提效、外部创新营销方面,进行优化和调整。

  四、研发中心启动产品设计创新、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加入团队,启动新品研发、商业形象升级,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五、发挥中国市场协同效应,全面启动其下属IMG品牌在中国的渠道布局,打造新零售模式。

  Stressless作为Ekornes旗下产品品牌,以“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品牌形象享誉全球,截至目前,Stressless店面新形象已推广至欧洲主要市场,获得了德国、英国、瑞士、奥地利等地经销商的积极反馈。2019年上半年,预计Stressless在中国地区实现销售订单数同比增长超过50%。受益于此,2019年一季度曲美家居实现营收10.05亿元,同比增长154.79%。

        同时,公司2019年上半年将IMG品牌引入中国,截至目前,IMG品牌已经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实现400多家体验店的线下渠道布局,京东、天猫、小程序均已上线销售,四个月实现线上线下销量超过1万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