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时健夫人马静芬:要用家族信托的利息培养企业家

褚时健夫人马静芬:要用家族信托的利息培养企业家
2019年12月23日 19:3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四期对话褚橙庄园创始人、褚时健夫人马静芬。在对话现场,谈及褚老走后的交代,马静芬说到:“交代没有,就是有一点钱。”

  对此马静芬表示:“我们按照政策都分掉了,我跟银行商量,现在还没有签字呢,搞一个家族信托,它的利息拿来我就拿出来,我的学院里面都是培养企业家的,比如他学得很好,而且有一个项目了,就没有钱或者差一点钱,我就给他,他要是赚了钱可以还到基金上面来,他要是亏损了,我们帮助也帮助不了了,那就不还也就算了。”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s://finance.sina.com.cn/onehour/index.s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