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纳米银导电膜,诺菲纳米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专注纳米银导电膜,诺菲纳米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1年01月20日 11:13 投资界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专注纳米银导电膜,诺菲纳米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苏州诺菲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菲纳米”)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建银苏州科创基金、英华资本和元禾控股等。

诺菲纳米成立于2012年初,是国内唯一具备纳米银导电膜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显示材料企业,主要从事纳米银材料研发、生产与应用。公司的主营产品为触控显示用纳米银透明导电薄膜及触控模组解决方案,产品均已实现量产。诺菲纳米生产的纳米银材料主要用于中大尺寸的触控屏、折叠屏、智能玻璃等应用中,可在教室、会议室等场景使用。

建银苏州科创基金负责人赵论语表示,新材料行业的研发创新关系着我国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及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诺菲纳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纳米银线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企业,在大屏触控、柔性触控等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本次投资后,建银国际和苏州分行将持续助力诺菲纳米,积极推动其研发及产品推广。

英华资本表示,英华资本专注于投资半导体、数据安全和智能制造产业类具备高技术壁垒的早期和快速成长的企业,利用其多年硅谷英特尔半导体的投资经验和资源,致力于挖掘、并扶植像诺菲纳米这样有资深技术背景的、具有颠覆性技术的本土团队,突破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导电膜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