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浩:黄金再创历史高点 黄金2000临门一脚顺势做多

蒋哲浩:黄金再创历史高点 黄金2000临门一脚顺势做多
2020年07月31日 16:26 新浪财经

7月31日,周五现货黄金上涨,目前现货金突破新高1980关口美元,增长1%。自2018年5月以来,美元指数触及26个月低位,黄金的吸引力有所增加。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丹尼尔·加利(DanielGhali)表示,我们看到黄金头寸已经开始增加,不仅在机构方面,而且最近我们也看到零售资本流入量大幅增加。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至创纪录水平。美国总统在推特上推迟了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引发了美国股市的抛售和债券收益率的下降。

  黄金在前10个交易日中连续9天收涨。尽管周四金价创下历史新高后下跌,但总体价格仍保持乐观。随着封锁措施的逐步取消,上半年被压抑的实物需求将在下半年释放。同时,持续的全球宽松政策可能导致中央银行重新购买黄金以支持其货币或进一步支持金价。但是,应该指出的是,疫苗研究的积极成果以前抑制了对冲的需求,并刺激了投资者从黄金中获利。从基本面来看,预计金价将在不久的将来保持高位并波动,其后续行动仍主要看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昨天,9天的上升趋势被终止,当前的涨幅在1970关口之上,并且趋势表现强劲。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继续在超买水平内交易,表明黄金可能会在高位盘整。但是,仍在高位上升,这意味着当前的高波动率只是连续上升后的调整。它仍然为多头创造机会。1958下方5日移动均线的支撑为金价提供了上行动力。顶部关注的是1981美元的前期高点,并且可以看到2000年的突破。

  黄金四小时来看:黄金价格延续了先前高位盘整的势头,我们担心其能否再次达到1980的水平。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减弱,KDJ金叉随机指标突破80水平,表明金的看跌动能减弱,短期或进一步走高。虽然黄金在1980两次未能突破第一线后回落。目前,1940的第一线支撑效果很好,黄金价格大部分时间都在1940-1980年的范围内波动。然而,1954的布林带中轨支撑了黄金的上涨趋势,并且最大的关注点是上轨的目标阻力位2000美元,并且该突破有望继续。总体而言,黄金仍是上升趋势。在操作上,建议顺势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回调1965做多,止损1958,目标看2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