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爆炸助推避险上升 通俄门余波再掀白宫巨浪 现货白银反攻在即!

斯里兰卡爆炸助推避险上升 通俄门余波再掀白宫巨浪 现货白银反攻在即!
2019年04月22日 11:45 新浪投资综合

第一白银网4月22日讯 据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连续发生8起爆炸事件,涉及至少3座教堂及3家酒店,已经导致262人死亡,超过450人受伤。斯里兰卡爆炸敲响警钟,激发全球反恐情绪。分析认为,斯里兰卡大型的恐怖袭击事件,会在短线给白银走势提供一些避险支撑。此外,“通俄门”余波未了,特朗普与民主党的斗争加剧,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白银走高。

今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暂录得15.039美元/盎司,涨幅0.37%。

斯里兰卡爆炸案已致262人死亡

4月22日电据斯里兰卡当地媒体NewsFirst电视台报道,斯里兰卡爆炸袭击已经导致262人死亡,超过450人受伤。

当地时间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等多地先后发生8次连环炸弹袭击,涉及至少3座教堂及3家酒店。斯里兰卡方面从21日晚开始实施宵禁。目前已逮捕13名嫌疑人。

据美联社消息,斯里兰卡防长将爆炸事件描述为宗教极端分子所为,他相信这一系列的爆炸事件是由自杀式爆炸行为所致。8起爆炸案的主要目标锁定高档饭店及教堂,这是斯里兰卡10年前结束内战以来最严重的暴力攻击。事件发生后,多国政要强烈谴责袭击,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呼吁共同打击极端主义。

此次袭击事件标志着血腥暴力重回这个拥有2100万人口的国家。在2009年实现和平之前,斯里兰卡经历了长达26年的内战,造成至少10万人死亡,目前还在疗伤阶段。民族和宗教分裂几十年来困扰这个岛国,总统和总理之间去年底也发生了激烈的政治对峙。

从新西兰的“花园之城”克赖斯特彻奇,到斯里兰卡的科伦坡,大规模暴力流血在近期频频发生,给全世界敲响了警钟:极端势力正在全球蔓延,全球反恐到了一个关键时刻。

美国国会向司法部索要"通俄门"报告全本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罗尔德·纳德勒19日向司法部发出传票,索要由联邦特别检查官罗伯特·米勒牵头起草的“通俄”报告全本,限期5月1日。司法部回应,称这一要求“操之过急”、“毫无必要”。

纳德勒在一份声明中说,依据惯例,司法委员会需要且有权获得完整版调查报告和支持性证据,“删节部分看似意义重大”。

米勒上月结束“通俄”调查,就持续22个月的调查所获向司法部送交完整报告。司法部18日公开删减版,以“涂抹”方式覆盖部分内容,涉及机密、没有完结的调查以及关联人物的信息和证词。

司法部发言人克里·库佩奇回应,司法部愿意配合国会,“以符合法律和公认的行政机构利益为前提,满足国会合理要求。”库佩奇说,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发布的报告仅仅作了“最小幅度删减”;就阅读已经删减的内容,司法部正在与国会沟通,因而发传票“操之过急”、“毫无必要”。

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19日发布联合网络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在“通俄”报告发布后民意支持率下落3个百分点,降至37%。

据悉,20日,特朗普对于“通俄门”的调查发起反击,在推特上发表视频讽刺通俄门调查闹剧,用数字来定义穆勒的“通俄门”调查:花费超3千万美元,18名愤怒的民主党,历经675天,2800多次传唤,500多位证人,发现勾结0,妨碍司法0,还在视频最后配上自己的照片。

来源:第一白银网
斯里兰卡 现货白银 司法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