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21日黄金多头思路不变 短期区间350

银河期货:21日黄金多头思路不变 短期区间350
2019年10月21日 17: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银河期货:21日黄金多头思路不变 短期区间350

  虽然短期金价出现显著回落,但部分业内人士仍坚定看好后市表现。尽管近期宏观扰动事件缓和情况略超预期,但仍需要警惕反复一级波折。当前避险情绪过度缓和可能重新带来对黄金的配置机会。此外,虽然英国脱欧局势改善,但这将导致英镑相对美元强势,使得美元有所下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整体下行空间相对有限。此外,地缘局势升级也对金价有一定支撑。

  操作建议:黄金1912合约震荡为主,就波段走势而言,由于美元和周边宏观环境,较为平淡,而美股和世界各主要股市依然 走势相对比较平稳,使得在宏观层面未对黄金形成有利提振。因此,在缺乏基本面消息提振 下,市场进入自我修复的震荡整理走势。图形上,周线依然制约价格走强,但日线也限制价 格的下跌动力,因此预计仍需整理一段时间。整体整理区间为 350-335, 区间整理对待。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