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欧洲玫瑰酒生产商为了方便和可持续发展而转向铝材

越来越多的欧洲玫瑰酒生产商为了方便和可持续发展而转向铝材
2019年07月19日 17: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越来越多的欧洲玫瑰酒生产商为了方便和可持续发展而转向铝材 来源:铝道网

  炎炎夏日,玫瑰酒销量逐渐增长,越来越多的玫瑰酒生产商倾向于使用铝盖。Aluminium Closures Group表示,即使在传统的欧洲市场,酒厂也正使用方便的旋转以及铝制瓶盖。

  法国的夏天玫瑰酒的销路很好,在这里甚至许多传统酿酒厂也正在使用铝制瓶盖用于包装设计。仅仅5年时间,这个行业对铝制瓶盖使用的已经增长至38%。

  节日和音乐会等户外活动的增多,以及家庭烧烤派对的日益流行,推动了废铝在酒行业使用日益增多。铝制盖优势颇多,比如易于打开和盖上,易于运输和储存,不必担心洒出,使它成为消费者和酒制造商的首 选。

  在欧洲市场,随着非陈年酒销量增长,酒行业对铝制盖的使用从2010年就一直增长。2016年铝制瓶装葡萄酒市场份额为30%,呈上升趋势。

  铝制盖受欢迎的另一个优势是感官优势,因为没有软木污染。瓶与瓶之间的绝 对质量一致性。在任何地方都易于储存,同时人们可以看出瓶子是否被人动过手脚。

  铝制盖还可为品牌提供无限的装饰可能性。铝制盖是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因为他们能防止酒浪费。生命周期分析也显示了这一优点。因此铝制盖可以帮助减少食物浪费,提高整体资源效率。

  最后,在欧洲,从瓶盖中回收铝是非常方便和普遍的。铝是完全可回收的,它是最可持续的饮料包装材料之一。(编译:铝道网国际部Kate Cheng)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