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6月19日油脂油料整体将继续频繁波动

弘业期货:6月19日油脂油料整体将继续频繁波动
2019年06月19日 17:51 弘业期货

美豆播种进度严重耽搁,且大豆产区将出现更多降雨。同时,领导人通电话确认双方将在G20峰会期间会晤,在此之前两国贸易谈判将重启,贸易关系有望改善,亦利多美豆价格。不过,美国陈豆库存充足,且南美大豆丰产,全球大豆供应庞大,仍制约美豆上涨空间。利多因素主导,短线美豆或继续偏强运行。关系缓和对国内利空,今日连粕宽幅回落,豆粕现货跌50-80成交仍淡。随着形势有望缓和,短期豆粕价格迎来一波回调。但美豆天气炒作还未结束,且能否达成和解不确定性还比较大,豆粕波动仍可能较频繁,后市仍有回升机会。短线油脂行情回调,油脂也处于低位区,预计下跌空间也不大,整体将继续频繁波动。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