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短线获利回吐 延续震荡格局

瑞达期货:短线获利回吐 延续震荡格局
2018年12月14日 17:03 新浪财经

  A股在经历了周四的上扬后,早盘跳空低开,随后市场一路震荡回落,利好兑现,国内经济表现不佳,令市场情绪受到明显抑制,沪指跌逾1%,失守2600点,深市三大指数跌幅均在2%以上,陆股通资金净流出9.5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仅有环保板块逆势小幅走高,通讯、传媒、医疗、券商等跌幅居前。短线获利回吐可能是市场遭遇下跌的主要因素,在当前政策相对明朗的背景下,指数继续大幅下探的可能性仍然较低,短线预计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形态,向上突破仍需更重磅的政策及量能支撑。

  策略上,短线建议观望为主,待市场形成确定性的突破走势后,再进行操作。中期IC偏多操作。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