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远:加仓再加仓 A股将走赢国际主要市场50%以上

王宏远:加仓再加仓 A股将走赢国际主要市场50%以上
2018年10月24日 13:36 新浪财经

  前海开源王宏远:加仓加仓再加仓  A股未来三年将走赢国际主要资本市场50%以上

  近期,国际主要股市走势动荡,A股市场昨天也出现了反复行情,为此,记者致电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王宏远,他表示:“依然延续A股看好逻辑,A股在未来三年相对涨跌幅将至少走赢国际主要资本市场50%以上,我们要做的是坚定信心的加仓、加仓、再加仓”!

  这已是王宏远提出“加仓论”后第六次公开喊话,他的观点一直明确坚定。

  王宏远提出:中国A股市场经过大幅度的风险释放后,现在进入了安全区域,A股在未来三年相对涨跌幅将至少走赢国际主要资本市场50%以上,中国将成为全球市场的一个相对避风港,中国资本市场值得坚定看好。

  王宏远此前已详尽分析了现阶段外围市场涨跌对A股的影响有限,此前10月14日,他表示:尽管国际主要股市进入了震荡期,但由于美国和全球主要市场均在高位,中国已是低位,所以即使美国及全球主要市场有一定幅度的下跌,下跌风险在A股市场已被提前消化和释放,对A股的中长期走势没有实质性的负面影响。他认为一个中长期的、战略性的拐点已经出现,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克服恐惧。近期市场走势亦验证了他的观点。

  在国庆前王宏远的“加仓论”提出至今,市场上有一些犹豫的不同声音,但王宏远仍坚定看好,他发出的最新指令是“加仓、加仓、再加仓”!王宏远认为,目前用实际行动坚定地看多做多,是将中国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人民利益、全体股票市场投资者利益和基金持有人利益五位一体高度结合的最佳投资行为。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王宏远 A股 利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