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2019年中公募排名:华夏南方升 博时嘉实降

银河证券2019年中公募排名:华夏南方升 博时嘉实降
2019年07月03日 13:1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分榜单1:2019年上半年末基金管理人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榜单

  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前10大基金公司:易方达、华夏、博时、南方、嘉实、汇添富、中银、广发、招商、富国。(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口径)

  业务资格: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基金研究中心是在证监会、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基金评价机构,根据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开展执业活动。我们建立了一套独立自主的基金基础数据库与基金业务规则体系,从证监会基金信息披露XBRL体系接入基础数据并进行一系列的校验和复核,进而由系统自动生成一系列的数据报告与评价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