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估值数据:有吸引力的品种依旧不少

20191206估值数据:有吸引力的品种依旧不少
2019年12月07日 11: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基少成多

优质指数估值

标出为绿色的指数,整体估值依然具备吸引力,仍可以投资。点击“阅读原文”可以开设天天基金账户,1折申购相应的基金。

宽基指数估值

牛熊指公司估值

轮动组合表现

二八轮动本周卖出货币基金,买入中证500指数基金。基少此前曾说,在估值底部,轮动组合容易打脸,不轮动往往赚得更多。

基金作业-打新底仓

本周基金作业股中,立讯精密格力电器均大涨,周涨幅均超过8%。其中格力电器引进高翎协议签署,且推出高管激励措施。预计未来的业绩释放动力更强,后期高翎很可能借助自己掌控的互联网企业以及对资本市场的成熟理念,指引格力电器做大做强。

年初以来,立讯精密累计涨幅接近250%,格力电器的累计涨幅超过80%,这可能是最赚钱的打新底仓组合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立讯精密 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