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3期】从业人员最爱:科创板基金

【第923期】从业人员最爱:科创板基金
2019年06月18日 09:0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王群航

什么样的人对于基金相对更为了解一些?哪些人投资基金的行为更为值得多多关注一些?基金公司从业人员对于自家基金的自购行为,当然是必须要密切关注的。

 

参看附表,根据公募基金公司的法定公开信息披露,截止到6月14日,今年发行且已成立的新基金有303只,员工的自购总规模为1.74亿元。

 

从产品的分类情况来看,科创板基金对于从业人员的吸引力最高,他们在每只基金上的平均认购规模达到了320.25万元;其次,是FOF及养老目标基金,他们在每只产品上的平均认购规模为135.88万元。除了这两类产品之外,从业人员在其它类型基金上的自购量就再也没有超过百万的了

 

由此来看,从业人员目前的最爱是:科创板基金。

附表:基金公司员工对于今年发行并成立的新基金的认购情况

数据来源: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大类资产配置部

数据截止日期:2019年6月14日

特别说明:(1)个人原创公号,表达个人观点。为了基金行业及公募FOF的发展,欢迎交流!(2)之前做了20多年的基金研究,习惯了从全市场的角度来看,且还将是一如既往地客观、公正,用数据说话。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