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如何看待当前反复震荡走势?

德龙密语:如何看待当前反复震荡走势?
2018年11月12日 18: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杨德龙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

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

11月12日,近期海外市场出现了一定的震荡,杨德龙表示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高位震荡特点明显。A股一些低估值板块前段时间已经出现较好反弹,银行、保险这些低估值板块在估值上已经具有了投资吸引力,已有机构通过买入沪深300ETF、创业板ETF等使得资金流入A股市场。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1月13日(本周二)上午十点到十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看待当前反复震荡走势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外资加速的流入A股市场,由于他们着眼于中长期的投资机会,因此愿意在此时逆势买入。这本身就说明,A股已经跌出了价值。另外,最近市场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机构资金通过ETF流入A股市场,创业板ETF和上证50ETF都吸引了大量资金流入。而机构资金的流入,对于提振市场信心非常有利。虽然短期来看,市场还会在底部出现一定的震荡及盘整,但是目前的政策面非常有利于股市发展。投资者应该树立信心,挖掘一些被错杀的优质白马股,迎接下一轮的反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A股市场 杨德龙 前海开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