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建议采取套期保值措施以应对潜在的贸易动荡

摩根士丹利建议采取套期保值措施以应对潜在的贸易动荡
2019年04月22日 20:16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据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称,投资者应该使用套期保值(对冲)来减轻一些贸易风险事件的影响。

今年以来,由于全球股市飙升且美联储变得更加鸽派,贸易忧虑在很大程度上被投资者抛之脑后了。但它们仍然不能完全被忽视,因为中美贸易谈判还在继续,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新贸易协定的审批程序也在进行,此外,美国还在考虑加征汽车关税。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写道,“比起大规模改变资产配置策略,套期保值是投资者应对这些风险事件的一种更加合适的方式。“我们认为,积极的结果主要体现在各自市场的资产价格上,负面的结果却大多没有。”

根据策略师Andrew Sheets和Serena Tang的说法,欧元区Stoxx 50指数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的差异对于潜在的汽车关税的对冲是有意义的。这是因为欧洲标准的隐含波动率低于美国的波动率,如果双方紧张局势加剧,情况可能会逆转。他们的同事Sheena Shah建议通过期权策略做空欧元/日元。


对于那些拥有墨西哥本地资产的人来说,策略师Andrew Sheets推荐以美元/墨西哥比索为基础进行对冲,以应对USMCA的不确定性,因为比索的多头仓位看起来“捉襟见肘”。摩根士丹利预期USMCA将会达成,因此比索将保持强势。

摩根士丹利 套期保值 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