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道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最新战略在线推送

万胜道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最新战略在线推送
2019年08月26日 12:1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资讯解析:

  ——影响黄金的消息面,现在知晓还不晚!——

新浪外汇讯,1: 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场主要被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国际茆易局势主导,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升温,接下来的一周仍有继续发酵的可能性,但接下来的一周还有一些重要经济数据值得关注,主要有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美国二季度GPD修正数据、美国7月PCE数据、欧元区8月CPI数据和中国制造业PMI数据;事件方面,主要是关注国际茆易局势的进展和部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2:8月24日,美方宣布将提高对约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税的税率,并声称“要求美国企业离开中国”。该举动引发市场动荡以及美国社会各界的强烈不满。经贸摩擦升级只会给美国带来更多痛苦,加征的税是对美国人征收的税,让我们走上了错误的经济道路,损害了我们的全球地位,这是一个重大的错误。这种误入歧途的茆易政策带来的财政负担,还需要美国家庭、企业和社会承担多久?

  3:原本本周市场的主要焦点都放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上,即使美联储会议纪要略微偏向鹰派,都没有引起金价太大的波动,但在美联储主席周五讲话前两小时,国务院发出公告,中方决定对美750亿美元商品加征税,市场瞬间掀起波涛汹涌,美股、美元暴跌,金价则获得了强劲的上涨动能。

  4:本轮黄金的上涨,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基本面的影响。基本面主要来自美国及世界经济放缓所引发的避险情绪的升温,特别是美国本土经济衰退的预期,让此前大量配置了美元资产的大资金们感到风声鹤唳,现在美国股市场动荡不安,很多美元资产的收益、甚至安全都会受到威胁,虽然制造业指数底迷、美债长短期收益率倒挂也未必会真的让局面变得很糟糕,但风险是存在的,这种背景下资金寻求避险是必然的选择,只要这种情绪未消除,黄金就依然具有吸引力。更多行情可以关注万胜道金获取实时指导况且未来美联储依然存在降息和倾向宽松的可能,最终还要看后续一系列的货币措施对经济改善有没有转变的能力,但不会那么快显现,虽然存在变数,但在概率上说得通。

  黄金走势分析:

  从大方向周线上看黄金连续4周收阳,非常强势,无论是K线的连阳还是上升的角度,没有丝毫走弱的表现,而上方最近的压力在1556前期低点一带,再上升将到达2011年-2013年的宽幅震荡区间,时隔6年黄金重新走向这个区间,而上次到达次位置已经是2008年经济危机的助推之下,单从黄金的表现来看,似乎危机正在悄悄走来,全球经济的衰弱以及美国经济指标逐渐的走弱,像这种强势的行情不要去猜顶,要做到顺势而为就行。

  黄金短线遭遇暂时的疲弱,但主要趋势维持稳健,首道阻力位见于1535水平。黄金多空的长远突破,需要关注两大点位——1600阻力位和1450支撑位。在过去几个月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负收益率债券和收益率曲线的反转。但要使金价真正接近1600,市场将不得不对利率、贸和全球经济增长产生更多的担忧。黄金的整合出现在靠近高点的更大的上升三角形模式中。价格走势要想从当前水平突破。下行方面除非价格跌破1485美元,否则目前市场仍偏向上行。

  从日线上看金价完全运行在支撑之上,而4天调整走的摇摇晃晃却不如周五一根大阳顶天立地,在大阳报收之后下周回踩的位置需要关注周五上涨百分之50的位置也就是1512附近,此位置也是之前开跌的重要结构点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56-155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6-153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56-155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8-155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38-15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8-155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