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非农过后黄金怎么操作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陈大宾:非农过后黄金怎么操作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年08月02日 21:2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7月非农基本符合预期,薪资增速上升至3.2%;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基本符合预期,6月非农就人数修正至22.4万,失业率持稳于3.7%,薪资年率上升至3.2%;美国就业人数已从去年非常强劲的水平回落,但这是相对的变化;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如期降息25个基点,这是10多年来的首次降息,且8月1日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鲍威尔声称,此次降息并不是长降息周期的开始但可能会再次降息;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本周早些时候的鹰派立场感到困惑,目前市场焦点将放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上,以评估美联储的未来行动。目前市场仍旧预测美联储将在年内完成三次降息,甚至可能在10月就提前完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上上周收了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后上周小幅回落修正收小阴,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目前价格直驱打破了前期高点1365,目前上方也刺破1400,最高到达1452一线,每日波动幅度都挺大,近日来回震荡休整,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今日早间黄金直接从1448一线开始回落,午间价格到达1430一线后支撑反弹,目前最高回到1440一线。关注晚间走势情况,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高估低渣的思路不变,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452一线,是近期高点处,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400一线,是昨日低点处,也是重要支撑处。

  ——原油消息面——

  回顾7月份,油价整体走弱。中东局势紧张,使得供应路线受到威胁,再加上OPEC及其盟友延长减产协议决定、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至2018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的影响,本应该支撑油价走强。但是美联储鹰派降息、贸.易局势以及经济前景不佳的影响,令原油市场表现低迷。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EIA数据称,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7周大幅减少,WTI原油短线走高,此前因API数据以及利亚比原油产量降低等消息的支撑,WTI原油日内保持涨势。热带风暴造成的停工仍在逐步恢复,能源库存均有所减少,但原油产量开始如预期回升。执行合伙人英尼斯表示,“尽管非常乐观的美国库存报告正为石油市场提供了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背景,但油价下跌,因为美联储的前瞻性货币政策支持几乎已经消失。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晚走瀑布式下跌,日K收实体大阴线,跌幅4美金,行情总是让你意想不到,其实在前面一波横盘整理时,比较看好继续走破底,但是行情先是走震荡上行,随后急速下跌,这就是行情,总是让你捉摸不透,只所以为什么一定要设止损,防止行情多变减少损失。昨晚大幅的下跌,那么今晚走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原油有个很大的特点,只要前日涨跌幅在3-4美金,次日基本是走震荡,所以晚间的操作建议高抛低吸,上方的压力位55.8-56下方的支撑位54.1。操作上建议下方触及54.1-54.3做多,止损53.5-53.7,目标55.1-55.5。后市破位看56.4附近,上方关注56.4附近做空,止损57 目标55.5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