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初:避险刺激金价强拉 非农夜黄金白银如何布局

吴彦初:避险刺激金价强拉 非农夜黄金白银如何布局
2019年08月02日 21: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隔日早盘受美联储降息余震影响,一度下破1410美元关口,且多次下探逼近1400美元,后自此位企稳,晚间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多头涨势凶猛,反弹触高逼近1450高位,且最终强势收涨于此位附近,今日早间金价延续涨势,且再创新高,多头势能如此强势,我们只能顺势跟随。昨日我们实盘1406、1407布局多单,最终1415、1430分批止盈。今日布局静待晚间非农数据指引,预计偏冲高回落走势。

  基本面:市场风云突变,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则推文再度搅动全球市场。特朗普表示,将从9月1日起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10%的税。贸易紧张局势与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加强了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理由。黄金受益避险情绪的支撑强势的上涨,从低点飙升近50美元,逼近年内的高点。今日市场美国七月非农数据重磅来袭,料将对美元和黄金价格造成明显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受避险情绪影响强势拉升,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录得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虽呈多方排列,但势能明显不强,因此日线方面看涨。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在触高1450附近回撤录得阴柱,金价交投1430上方,各周期均线拐头向上,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较为零乱,4小时来看金价有回调修复的需求。

  近期的行情多空转换频繁,今日迎来非农之夜,市场不确定性再度增加。晚间非农布局思路,非农前建议1440-1445区域挂空单,防守1450,目标1430-1420;若非农数据再次爆冷利多,根据盘中回踩力度接回多单。TD多头止损319.2;白银支撑3815,多头离场跟踪点3857.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