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乾品金:黄金震荡回升弱势看空 原油大涨逾2%多头

王乾品金:黄金震荡回升弱势看空 原油大涨逾2%多头
2019年04月22日 20: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4月22日讯亚市早盘,黄金截至发稿暂报1278.60美元/盎司,涨幅0.25%震荡走高。因复活节假期内避险情绪回升,斯里兰卡发生多起爆.炸.案si亡超过200人;法国黄马甲示.威运动继续上演,因对“购买力不见提高”有所不满。

  周一早间,国际油价一路上涨,美、布两油涨幅逼近3%,布油突破74美元/桶,刷新去年11月以来新高。有消息称,美国可能在5月2日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国际油价大涨后,国内能源期货也出现异动,截至中午收盘,沥青涨4.01%、原油涨3.69%、燃料油涨3.6。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延续走跌,周一到周四4连阴呈现单边下行的趋势,直至周五跌到最低的1270一线,随后开始小幅反弹,最终在1275.5收取一根小阳线,至此黄金才暂时止住的下跌的脚步,正是这一根小阳线,让黄金多头有了反扑的希望,这一点在上周五的文章当中就强调过。技术面上,周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后延续走跌,一直到冲击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同工镇守的1270一线才止住跌势,周线依旧维持双死叉形态,并且MACD能量柱逐步增量当中,表明空头趋势依旧强劲,不过目前周线下方支撑也比较强劲,本周可能会先行在MA5均线1283至下方支撑1270一线震荡一番,中长线目前依旧看跌测试1260。

  日线上,早间开盘黄金继续走高,并且已经上涨至MA5均线上方,日内如果破位MA120均线1280阻力口,那么后续也是有机会冲击MA10均线1285一线,布林带下轨也明显向上勾头,MACD能量柱消弱,表明日线底部支撑较强。4小时和小时线都形成双金叉上涨,表明短线上冲意愿较强,本周一波上涨是必然的,还是那句话,手里有多单的,要抓住这次机会,及时处理出来。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9-1281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1285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1273-1271一线支撑,破位依次关注1268和1264附近强支撑。

  国际油价走势分析建议

  受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影响,原油早盘开盘直接拉升突破前期的高点,目前价格已经站上65关口,最高触及65.96,目前处于65.6附近震荡,涨幅达2.58%;1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放量向上,目前原油突破了震荡区间的高点,说明当前趋势处于多头极强趋势中,原油极强走势一般不会出现大幅回撤。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前期的高点附近,及65区域附近可直接参与多头,空仓的朋友建议观望。日内操作思路上工纵号王乾品金建议回撤进多为主,反弹遇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6-66.2阻力压制,破位进一步关注66.5阻力位,下方关注65.1-64.9支撑,破位进一步关注64.6一线附近支撑位。

责任编辑:陈平

国际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