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加息近在咫尺 黄金原油今晚操作建议及走势

汤煜森:加息近在咫尺 黄金原油今晚操作建议及走势
2018年12月19日 21: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目前美联储对于是否延续渐进加息政策这个问题并未有明确的表示。而凌晨利率决议不公之后,各位切记关注鲍威尔的言论,看2019年是否能像本年度一样,延续加息政策,这才是值得关注的。一旦美联储放缓加息的话,这就会导致美元买盘减少,黄金借此机会反攻。当然,如果延续加息政策,那么美元也将源源不断的获得上涨动力和支撑,黄金也会因此受到一定的限制。

  黄金:日线连阳反弹,依托均线向上测试高点区域,上升通道压力位置上移至1257-1258与布林带上轨叠合,年线阻力位置1266-1268,今年6月中旬承压年线压制1301回落下探至1160区域,重新站上年线将宣告行情的向上延伸性。周一依托开盘低点1235反弹拉升,周二依托开盘低点1245反弹拉升,今日开盘1248区域开始反弹破位高点,高位横盘技术形态都是多头的信号,晚间操作上建议顺势低多。

  原油:早间的API数据的大幅利空,都使得油价连续下挫,不出意外,晚间的EIA库存数据,也将给油价空头推波助澜;再来看短线技术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呈下行通道运行,附图指标KDJ三线呈金叉持续上扬,MACD双线同样金叉延续,红色动能柱逐渐越发放量,综合来看,原油在欧盘时段是有反弹需求了,且阶梯跳水,也是需要一波小幅反弹来缓解的,所以在晚间操作上建议先看低多,反弹不破阻力,再来安心做高空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加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