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虽然加拿大通胀适度加速 但这仍不足以改变加央行立场

CIBC:虽然加拿大通胀适度加速 但这仍不足以改变加央行立场
2019年04月18日 03:10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4月1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通胀适度加速并不足以改变加拿大央行当前的政策立场。

CIBC分析师表示:“加拿大3月通胀年率中终于追上核心通胀年率,接近加拿大央行2%的通胀目标。同时3月通胀月率为0.7%,主要是受到汽油价格上涨的提振。”

CIBC分析师称:“通胀加速将会引起投资者的关注,但这并不会对加拿大央行政策立场有太大影响。相信这样程度的通胀表现还不足以令加拿大央行采取行动。更进一步看,近期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依然会限制加拿大央行的政策空间。相信其将会继续观察产出缺口的变化,以及未来物价压力。”

通胀 央行 加拿大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