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诚发布《2020年信用风险展望系列报告》

东方金诚发布《2020年信用风险展望系列报告》
2019年12月27日 0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2月27日,由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主办的东方信用论坛——“2020年信用风险展望发布暨策略研讨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逆周期政策加持下的2020”为主题,围绕市场关注的信用风险特征与趋势、重点行业的信用风险展望,以及违约常态化下的信用风险管理等话题展开探讨。

  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商业银行、农商行、券商、保险资管、投资银行渠道、发行人、中国东方资产各平台公司、行业媒体等近400位代表共参盛会。

  会上,东方金诚《2020年信用风险展望系列报告》正式发布,技术委员会主任俞春江在发布环节表示:当前我国面临复杂的外部环境,贸易摩擦、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美国大选、国内结构性通胀等因素,都将使2020年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保障目标顺利完成,2020年国内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有望显著加强。政策的加强将影响2020年整个宏观经济、债券市场和行业信用风险变化,因此我们对逆周期调节政策加码下的宏观经济、大类资产、债券市场、行业、区域和企业等进行了前瞻性研究,形成了《2020年风险展望系列报告》。

  本次发布的系列展望报告共37篇,分为宏观与债市篇、产业债篇、地方政府与公用事业篇和金融机构与资产证券化篇,为满足发行人关于债市开放背景下的投融资需求,我们还特别撰写了2020年熊猫债市场展望和2020年中资企业境外融资展望及策略建议。

责任编辑:郭建

信用风险 债券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