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决算 长安常安

决胜决算 长安常安
2022年01月01日 19:55 央行

2021年12月31日,央行决算日。正值西安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处在最吃劲的时候,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谋划,统筹疫情防控与基层行履职,认真落实总行年终决算部署,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参与年终决算的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平安圆满完成各项决算任务。

各业务部门紧盯细节和效率,务求精准和及时,按照总行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决算任务。

会计部门

跟踪本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时进行账务核算,积极谋划2022年预算指标分配,在过紧日子背景下,科学保障疫情防控和履职需要。

国库部门

24小时坚守紧急拨款“绿色通道”,保证了中央防疫专项资金第一时间入库、第一时间拨付,为抗疫争取更多的时间。

支付清算部门

启动运维值守疫情防控预案,实时监测、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全力保障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ACS业务处理连续。

货币金银部门

盘库存、核账务、作分析,确保簿实、账簿、账账相符,完成发行基金的顺利结转。

各综合保障部门

在疫情防控状态下以保履职保运转为重点,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保证了机要文电收发流转顺畅,技术支持可靠,环境防护到位,后勤供给充足。特别是协调核酸检测机构驻场采样,确保所有人员按照全市部署应检尽检,解除了在岗职工的后顾之忧。

12月中旬以来,西安有不少社区被列为封控区、管控区。很多参加年终决算的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克服诸多困难,在岗连续奋战,在顾全西安市疫情防控大局的前提下,充分展现了分行干部职工良好职业操守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作风,实现了2021年各领域工作圆满收官。

凛冬散尽,长安常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