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成立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 进一步支持区域产业发展

交行成立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 进一步支持区域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11日 21:12 中证网

2020(第八届)银行综合评选”火热进行中!“前浪”在奔跑、“后浪”在崛起,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银行?我们和你一起找寻答案!【投票入口

  原标题:交行成立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 进一步支持区域产业发展 

  7月11日,交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在上海正式成立。

  据悉,交行在长三角区域的总资产占比超过三成,利润贡献度接近四成。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交行于一年前成立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推进办公室,此次升格成立的交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是业内首个面向长三角一市三省的商业银行总行级管理部门。

  交行董事长任德奇表示,交行将进一步支持区域产业发展,围绕生态绿色、养老医疗、科技创新、传统基建和新基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特色产业与核心领域,推动体制机制和产品服务创新,为企业提供商行与投行相融合的金融服务,有效支持区域产业结构升级。

  此外,围绕金融科技赋能长三角“两张网”建设,交行将于近期陆续推出“一窗通”在线开户、数据E贷等多项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长三角 一体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