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联社党委委员汪侠被查 安徽金融反腐风暴已“刮落”5人

安徽省联社党委委员汪侠被查 安徽金融反腐风暴已“刮落”5人
2020年06月19日 14:46 新浪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据安徽纪检监察消息,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汪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汪侠,女,汉族,1964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阜阳颍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侠从事农村金融岗位30多年。

汪侠汪侠

  值得一提的是,安徽今年以来刮起金融反腐风暴,汪侠也成为第年内第5位落马的金融干部。此前落马的4位金融干部均来自农商行。

  具体来看,5月12日,安徽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绍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5月28日,安徽怀远农村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6月5日,安徽怀远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李路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6月10日,根据安徽纪检监察网站消息,安徽凤台农村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学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