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执行现金“收支两线”管理 保障客户用上放心钱

工行执行现金“收支两线”管理 保障客户用上放心钱
2020年02月12日 19:42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工行全力保障客户用上放心钱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正值春节现金使用高峰。为保证现金正常供应,让客户用上放心钱,工行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线”管理。收入现金在库房内单独摆放,采取臭氧、紫外线方式消毒后再清点和交存。对外付出以原封新券为主,对于确需支付收进来的现金,全部经过杀菌消毒后方进行投放。春节以来,已累计向社会投放780亿元经过消毒杀菌及原封券现金。

  工行348座现金营运中心员工坚守第一线,在确保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轮班上岗,严格现金清分整点、杀菌消毒等处理,全力阻断现金流通可能带来的病菌传播。春节期间,工行日均收付现金206亿,为1.3万个收款点提供了上门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专业的现金服务。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