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向我来贷授予虚拟银行牌照

香港金管局向我来贷授予虚拟银行牌照
2019年04月10日 16:59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4月10日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宣布,金融管理专员已根据《银行业条例》向 Welab Digital Limited (WDL,我来贷)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牌照于今日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管局发出的第4个虚拟银行牌照。引入虚拟银行是香港迈向智慧银行新纪元的关键举措,亦是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的一个里程碑。虚拟银行除了能推动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和创新,更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促进普及金融。

  根据WDL的业务计划,它的服务预期可于6至9个月内正式推出。金管局仍在处理馀下4份被甄选的牌照申请,进展良好。

  3月27日香港金管局宣布,向 Livi VB Limited、SC Digital Solutions Limited 及众安虚拟金融有限公司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