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争分夺秒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争分夺秒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09日 17:30 中国金融信息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作为金融机构,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坚持急客户之所急,争分夺秒,为企业启动绿色通道,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月2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某公司2月3日到期付款的582万美元远期信用证业务,因疫情期间无法筹集足够资金,申请办理信用证项下代付融资业务。

  在春节延长假日期间,得知企业融资需求后,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立即进行专题沟通,随即联合多部门力量,及时联系总行及离岸代付行,制定紧急金融服务方案,加班加点,高效配合。2月3日,通过绿色通道为企业办理进口信用证项下代付业务,以最短时间完成审批,当日下午四点半,此笔远期信用证项下付款已成功使用浦发离岸融资资金向境外支付,为疫情企业紧急融资需求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及时启动跨境业务加急绿色通道,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浦萱)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新华财经 浦发银行 合肥 安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