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驻村扶贫队助力定点帮扶村疫情防控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驻村扶贫队助力定点帮扶村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8日 10:50 中国金融信息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大同市灵丘县龙须台村、道八村以及吕梁市临县神峪塔村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的定点帮扶村,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扶贫工作队积极行动,在假日期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与当地群众一起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军是分行驻大同市灵丘县扶贫工作队队长、龙须台村第一书记。在疫情面前,他带领分行的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成员一道,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平安。一方面紧盯返乡人口,开展逐户排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零报告”制度。另一方面紧盯人口流动,及时采取封村措施,在村口设置值守点,搭建帐篷并24小时驻守把控。此外还强化疫情防控宣导,通过大喇叭广播、悬挂疫情防控条幅等举措,提示村民做好自我防护。

  任玮是分行选派的驻吕梁市临县神峪塔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他坚决扛起了防控疫情的任务,一方面,带领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协同,迅速组织返村人员排查工作,在进村道路设置劝返点并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进行人员出入登记,配合乡里发放防护、消杀用品。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大喇叭播放新闻和疫情宣传内容,提示村民不要聚会、聚集,并发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防控人员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扩大到全村的党员,再扩大到全村的普通群众,队伍不断壮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李新苗 宁静)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新华财经 疫情 太原 山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