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传统行业应该思考如何把服务抓上去

李晓东:传统行业应该思考如何把服务抓上去
2019年09月07日 16: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零供合作与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于9月7日在重庆举行。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会长李晓东出席并演讲。

  李晓东直言,“服务”的的确确在传统行业拿不出手,因此,传统行业更应该思考如何把服务抓上去。谈及自己打造的紫檀博物馆时,李晓东表示,“博物馆给我们带来福,把传统行业的产品可以一对一为消费者讲清楚,我们还提出了工业示范基地,让所有的旅游者、爱好者来我们紫檀博物馆,只要把服务做好,他们会记住你这个品牌”。

  李晓东也强调,企业不仅要服务消费者,还要服务于职工,服务于所有的一切。在客户层面,要打造透明工程。在社会层面,要环保、致力于零污染,回馈社会。而在员工层面,要思考如何为员工服务,保证他们的健康和回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