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兵:打造人体肠道健康解决方案

李小兵:打造人体肠道健康解决方案
2019年09月07日 15: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零供合作与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于9月7日在重庆举行。谷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人体微生物学课题组组长李小兵出席并演讲。

  李小兵表示,新零售代表着新需求,就需要企业推出好产品。在谈及黔酸宝石,他直言,初衷是打造“人体肠道健康的解决方案”,“我们用了6年的时间研究这款产品”。

  李小兵表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情,人们工作的压力越来越高,很多人睡不好觉,饮食快餐化,这种生活的变化可能会引起很多疾病,其原因就在于人体微生物发生了变化,导致疾病的发生。

  “日本一个养乐多饮料卖了一千三百亿,在全球,这种一系列的产品出来以后。对人类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因为以前很多的饮料都是水加上一些营养成分香料构成产品,我们不是这样,我们是基于自然和科学,技术的力量,三种力量构成产品,基于某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他表示,“希望明年能够有一款功能性的酸汤,还有保肝饮料出来。这款产品调节优化人的肠道菌群,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静脉系统等等”

  李小兵最后表示,企业家要以产业报国,“从科学领域到产业领域,为我们更多的朋友提供肠道健康的解决方案和解决的系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