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旗:以三治四化为抓手 推进绿色城市钢城建设

解旗:以三治四化为抓手 推进绿色城市钢城建设
2019年08月31日 14:1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8月31日消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济南举行,中国宝物钢铁集团能环、科技、安监部长解旗出席并发言。

  解旗表示,企业的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指企业能源,污染防治和绿色制造,还应该包括企业战略定位,商业模式,产品结构生态建设,包括智慧制造等很多方面内容。

  解旗表示,2015年中国宝武在认真分析当前节能减排形势,总结长期以来节能减排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按照高于标准,优于城区,融入城市的原则,我们简称两移一入(音),是我们钢铁企业发展的目标,以三治四化为抓手,全面推进绿色城市钢城建设,三治四化是我们的方法路径。以“废气超低排、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三治行动为抓手,夯实绿色制造基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