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文:京东养猪不是为了抢生意

周伯文:京东养猪不是为了抢生意
2019年07月07日 14:41 中国企业家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7月7日上午,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被问到“京东AI也开始卖猪肉了,是打算抢丁老板(丁磊)的生意吗”时,回答道,这是京东创新的一个好例子,也是人工智能改变现有行业效率的一个实验,“京东从场景出发,发现原来的传统养殖业有各种各样的短板,对猪的关乎不够,对猪的反映不够,对数据的采集不够,所以通过AI的手段,通过IoT,通过对猪圈,通过对猪的病极早判断。这个实验目前来看还是比较有意思,当然还有很多的挑战。”(《中国企业家》记者 武昭含)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