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投赏莱音商务专场:带你感受音乐现场的魅力

2018金投赏莱音商务专场:带你感受音乐现场的魅力
2018年10月16日 17:4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iveNation高级副总裁、市场营销&品牌合作James Dick LiveNation高级副总裁、市场营销&品牌合作James Dick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莱音商务专场于16日举行,主题为:LiveNation--带你感受音乐现场的魅力。LiveNation高级副总裁、市场营销&品牌合作James Dick出席并演讲。

  LiveNation是全球最大的现场演出机构,在27个国家,有100多个办公室,有3万多个员工,也是世界500强的公司。James Dick称,LiveNation这一年的股价翻了一番,“这是我们的增长之年”。

  LiveNation有四大不同的板块,首先是票房公司,“我还要高兴的宣传我们的赞助部门,在亚洲的部门,还有音乐节、音乐现场演出,这也是我们最大的板块。”接下来是艺术家、艺人板块。在全球范围当中每年我们都有32000场活动,有大量的粉丝,意味着有上亿的粉丝来到活动现场当中,有3200多名艺人。

  此外,艺人经济非常关键。通过艺人经济来管理我们的艺人,“大家可能听过我们的一些艺人,比方说麦当劳、Lady gaga等等,还有一些电子音乐等等,这些都在过去几年当中中国非常流行的。”

  音乐节,在全球有120场音乐,这是由LiveNation进行运作的。

  2018年,LiveNation的商业是大大地增长了。James Dick称,希望能够成为意见领袖,有800多个品牌一起合作,能够获得1亿多的客户群,“不仅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也帮助他们成为品牌的启动者。”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