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赏科达股份专场:数据与技术赋能流量商业价值

金投赏科达股份专场:数据与技术赋能流量商业价值
2018年10月16日 12:1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科达股份专场于16日举行,主题为:数据与技术赋能流量商业价值。

  科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科达股份董事长刘锋杰,科达股份智能营销事业群总裁、派瑞威行CEO覃邦全,科达股份华邑创始合伙人/总经理韩玲等嘉宾出席并演讲。

  覃邦全认为,流量运营包括整个数据营销的2.0阶段,不能只是去看流量的规模,努力方向是要将每一份流量的商业价值最大化,怎么样去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呢?其实需要通过数据和技术的方式做驱动的。

  “流量就跟能源一样,当你具备这种技术能力的时候,我们才有可能去利用这种风能,它才转化成能量。”覃邦全称,在流量端是一样的,我们整个的,不管PC端还是移动端,用户的行为轨迹怎么捕捉?当你有基础的技术能力,只有基础的技术能力才能充分的运用它。

  如果说整个数据和技术是驱动流量变现的大引擎,那我们在中间是什么价值呢?客户量对于流量的利用价值和效率随着电商、游戏这样一系列对于转化要求极高的行业快速发展他们储备了大量的运营人才。但是这个运营人才更多聚焦在当流量到达了客户在内的时候,他们大量运营人才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第二个维度流量需求方,也就是客户。一些代表型的企业,他们有大量的算法人员、技术团队,他们把到店的客户逐步的清晰化,了解他们的人群画像,了解他们的行为。”覃邦全认为,这种行为实际上是对它数字资产整合的一个应用,所以在整个用户规模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对你的用户习惯和画像了解的也越来越清楚之后,其实对于你的转化效率提升是非常有价值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