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投赏深圳卫视专场:卫视“台网联动”全域营销

2018金投赏深圳卫视专场:卫视“台网联动”全域营销
2018年10月16日 10:34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深圳卫视专场于16日举行,主题为《超级发布会》:卫视“台网联动”全域营销的超级物种。

  深圳卫视广告部主任梁有为、阿里妈妈生态营销中心总经理青澈、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制片人黄鹤、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叶峰、资深市场营销专家俞雷、媒介360创始人&CEO钱峻出席并演讲。

  粱有为称,《超级发布会》对媒体方和客户方而言都是一个挑战。以前做一场发布会或者新产品的发布可以做的特别粗暴,我把钱投到某一个媒体去,立竿见影就能出现效果了。现在大家也知道是属于一个多元化,或者媒体也是分散的年代。深圳卫视与阿里妈妈生态营销中心的团队都提出了一个需求“整合的能力”,从原来传统大媒体、电商,乃至更多能力的整合,能够跟客户提供出解决方案,而且也能够让客户能理解。电视的团队,咱们阿里的团队,还有客户的团队,其实都在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到最后又形式一个共创、共生,一起找到一个非常好办法。

  青澈表示,在过去十年当中,阿里巴巴带领了整个电子商务在中国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之所以能够如此高速,突飞猛进的进行发展,核心原因是因为整个数字对商业化的赋能。《超级发布会》基于深圳卫视原来的传统媒体,再加上阿里妈妈整个互动技术的赋能,来实现品牌和消费者更紧密的,更紧促的关系,并且通过这种关系把它沉淀成为一个数据,为品牌进行赋能。“在接下来的整个过程中,阿里妈妈会继续深耕和深挖互动技术,以及包括人群的积累,来赋能我们目前的整个超级发布会更强势的营销产品继续去发展。”

  黄鹤说,《超级发布会》本身是一个内容营销的项目,“我们作为一个内容团队,我希望这个项目跟我们团队在持续生产的过程当中,把咱们国家特别好的,每天出来新的产品,新的品牌的故事讲给大家听,我希望在接下来《超级发布会》一年做满52场。”

  张叶峰则表示,作为品牌方,他们是真正感受到了台网互动的效果,真的是效果。“所以我们下个月会跟深圳卫视再合作一场上市一周年,也是品牌15周年的企业战略发布会。就是融合了各个多品牌的发布会兼企业战略发布会,我们想挑战一下8千人的现场观众,挑战一下四面台,挑战一下企业战略发布。”

  俞雷:“我觉得深圳卫视的《超级发布会》产品逻辑是很好,在内容上和整个的环节设置上,我们可以有一些新的创新。除了张总他们化妆品行业之外,尤其适合智能终端、人工智能、高科技行业,我认为更为适合。深圳是中国创新的前沿城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高科技行业跟我们一起做这样的产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