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媒体:2019市场困境多 挑战巨大

实力媒体:2019市场困境多 挑战巨大
2018年10月15日 17:03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实力媒体(中国)CEO陶宇红、实力媒体(中国)数字与创新负责人陈天伦、字节跳动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接受新浪专访。陶宇红表示,对实力媒体来讲,2019年的挑战是非常大的。

  对于明年所要面临的关于客户的挑战,陶宇红表示,“现在整体经济环境不太好,客户将面临市场上消费者的分散,市场经济不景气,消费降级等多个困境,因此客户对我们代理公司的要求会更高。我们会花更多人力物力和时间,更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以帮助客户。”

  同时,陈天伦认为现在出现了很多新媒体,他们和客户沟通方式都是新的。对于代理公司来说,如何帮助客户和这些媒体之间达到很好的沟通是巨大的挑战。作为代理公司,他们需要更加深入市场,了解客户的行为而去设计相对应的机制,以此促进合作的落实。

  而谈到人才方面,陶宇红提到,现在是新旧时代的交替,他们需要及时转变并接受新事物,因此引进了许多捕捉市场很快的年轻人,而对人才的培养和调整还是一个挑战。(盛兰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